close

致,青春。 
第一章, 告白。

阿米,聽說你跟3年級的學長告白喔。
蛤......沒....沒有啦...
都結巴了。還沒有勒...
就.........          "說吧..."
好啦!!
告白過程:  :  :  :
ㄟ!閔玧其,學妹給的。
這什麼ㄚ?!  诶~~情書?!   誰給的ㄚ?!
好像一個叫方阿米的學妹。一年級的喔~
............      這內容太......
怎樣怎樣?!我看一下!!
學長,我喜歡你。雖然我沒身材,沒神經,沒臉蛋的。但是我....還是被你給吸引...很抱歉~
哇靠!太短了吧。這也叫情書喔!?
怎麼都不說話ㄚ!? 玧其。
她長得怎樣ㄚ? 南俊。
不知道ㄟ~ 只知道是1-A的。       "喔"
續:  :  :  :
所以.....不過你知道他們說的話不會很難過嗎?!
唉~~能怎麼辦!? 我已經走進去了,而且...出不來了......((嗚....
好啦~給你呼呼~~
喔對了~等等陪我去學務處喔~           "好吧,誰叫我是朴敏軒"
對對對~大好人~~     "哈哈~當然~"
ㄚ!!!!!!       "怎麼了??"
阿米你看外面!!!!!              "((你尖叫了,連忙蹲了下來~
那不是閔玧其嗎?!他怎麼會在這ㄚ?!((你心想著....
(走廊上...)
ㄟ..哪個是方阿米ㄚ?!        "我看一下喔!ㄚ!尖叫那個!!!"
喔! 走吧!            "蛤?!這樣就要走了喔?!             "不然呢!? 要看多久!!"
(教室.....)
阿米ㄚ~他怎麼會來ㄚ?!         "我怎麼知道阿?!"     
來看你嗎?!             "不可能拉.."          "又知道不可能了~~"
我也不知道你來是為了什麼? 是為了我這個不平凡的人嗎?? 還是...只是路過而已......

(3-A)
ㄟ玧其阿~ 你覺得阿米怎樣阿?!     
沒怎麼樣~         "是喔~我覺得她長的蠻可愛的ㄟ~~"
哪裡可愛阿!!!           "幹嘛那麼生氣阿!?吃醋了嗎??!!"
誰吃醋阿!!!!!欠扁嗎?  金泰亨 。            "哪敢阿?!"
ㄟ閔玧其!!!你太過分了吧!!!學妹給你的東西你竟然給大家看!!好歹也顧一下學妹的面子吧!! (碩珍走了過來~
親愛的班長大人~又干你什麼事啦?! 還是你對學妹有興趣阿?!  
至少我不是你!!!!!       碰!(玧其拍了桌子) 是怎樣啦!? 
好了啦!! 碩珍不要跟他吵了~ 又不是不知道閔玧其的個性.........
ㄟㄟㄟ玧其....學妹...學妹ㄟ~~    (泰亨慌張的跟玧其說
閔玧其!你又要幹嘛?!         "干你屁事!金碩珍!   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玧其好壞~

碩珍寫的有點超乎想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